Dolly

↑b站直播间号【10684】↑
非常的随缘
垃圾桶式好人
什么都吃【各种意义上的】
可以随意的点赞与评论❤
微博【結腸炎D介子】p站id【Dolly】
推特【Dolly-Intestines】


请来找我约稿!_(:з)∠)_

评论此条博文!前十画头像!什么都可以画但是仅限头像用途哦(๑´∀`๑)是圆溜溜的画风请注意~
注意【请评论的时候带上要画的东西~自设或者哪个人物啥的~lof有的话告诉我我我会自己去翻~】
画完会私聊发高清给你~公布出来会艾特!
大家啦一起玩吧!XD
我只回复前十哦√

【这里是补充:超纲的要求我可能就不会接啦,实在是抱歉w
超纲:需要要授权的,不是自己家的,特别那个啥的,厚涂,还有什么我也想不到的了】
嘛,虽然说是说什么都能画但是我只是图个乐,没有别的意思w只想开心开心啦

评论(35)

热度(7)